一只苟

当我和世界不一样,那就让我不一样

我的朝朝暮暮。

入秋了,今天喝了点酒。
很久没有如此敞开的喝酒。
小玉唱了一首《心如刀割》,唱到我几乎泪目。然后我好像就看见了那些朝朝暮暮。人们常说,当下的日子过不好,就会特别怀念以前。可是当下的日子,也并没有让我感觉很糟糕。除了终日依旧有些浑浑噩噩。
我无比想念老叶疲惫时给我打来的电话的声音。无比想念会俏皮的回我短信的那个男人。我还想念高中时晚自习的那种感觉,刷题,写心情。那些被我折好又丢弃的许愿星。想念那些天色灰蒙的早晨,那些吹着刺骨寒风的冬夜,四楼的朝阳和晚霞。那些朝朝暮暮相处的人。
那些不用自己一个人去与这个复杂的世界过招的日子。
是的啊,我觉得我或许是有些后悔了。我好像在将就,好像亲手把束缚自己的绳子交给了这个世界。
如果有有时光机器,大概会被当年骄傲的自己打死。
你不是从来不肯向这个世界妥协的吗。
你不是没有自由宁愿死吗。
我这是怎么了。怎么了。

评论

© 一只苟 | Powered by LOFTER